close

 

 

 

 

 

如果你還會想起這個地方

那你是不是也會

嗨?

 

 

我有件事要哭訴

只能來這了

但對著螢幕又擠不出話

真可憐

 

 

你好嗎?

我很好

 

 

有很多話想和你說

但因為都無法及時

所以忘得差不多了

只剩下結論

好比

前陣子看了少年PI

最一開始就被飛出來的鳥嚇好大一跳

 

 

原是想著年假可以出國去玩

不過

還剩下25期的貸款要繳

本來以為實在太衝動買了車

但其實

我也沒別的對象可以奢侈

 

 

我有很多幼稚的想法

像是為你保留著副駕駛座

但這個想法堅持一天

就被蹂躪了

 

 

很想看看你

但我不清楚你在想什麼

或者

你會想什麼

 

 

無意間下載的APP

在排行榜看到你暗自竊喜

雖然看著始終是0的分數是有些洩氣

你根本也沒有開過了吧

還是又是你的逃離

 

 

我實在是沒什麼大志的人

不過如果你過得很好的話

我會快樂的

但我還是你會擔心的人嗎

算了

這種問話很令人傷心

 

 

我們已經好久沒有說話了

不會是因為我刪了你的FB

就算沒有

過了再久都會不忍心再觀望的吧

 

 

Precious

這個字你還會拼嗎

是不是總還睡在客廳

 

 

對於你的任何事

心還是不能冷靜

 

 

雖然我說得冠冕堂皇

但其實很在意

有人靠近你嗎

 

 

有幾個人跑來想和我玩

可是我都沒有說話

要遇見能再進入心裡的人

實在是太難了

雖然我很寂寞

但是

我累了

 

 

如果我成了一個

只是談情做愛

而不考慮深交長遠的人

你會討厭我嗎

 

 

我不介意錯過你

因為這是你的好運

你會遇見更好的人

而那個人會懂得珍惜你

我真心祝福你

 

 

我只是討厭我自己

因為我

不是那個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