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像是生銹了一般

裹著一層厚厚的庸懶

只有一個下午也好

隨手帶著相機四處拍照

透過觀景窗那小小的世界

心情也許就能沉澱

 

 

人不能選擇天氣

感情不能講道理

我只能說我怕

我想面對你

但你的光亮使

我的陰影拖得更長

我想面對我的情感

但除了任其發展之外

我不知道能怎麼辦

我對未來沒有什麼想像

幸福是屬於小說的結局

對於我們的關係我抓不到一點勇氣

也抓不到和你該是怎樣的距離

 

 

 

有些人走過了

總是匆匆就能用兩句話帶過

有些價值

輕易的用幾個例子就被打發走了

但有些追求

不能騙自己不值得就放棄

 

 

 

愛你

但原諒我的無聲無息

 

 

 

生日快樂

PRINC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