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人生的結局

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理解

而我好像

也還沒到終點

 

 

我被你所附屬的知覺

混亂了好長一陣子

 

不知道自己的存在是什麼

不知道那種不安的疑慮是什麼

甚至不確定

自己到底哪一點曾經被你喜歡

 

 

情不自禁覆上的唇

衝動換來的不是一巴掌

我困惑

我也迷惘

 

風扇啪喳啪喳

那一些流逝的太快

接二連三

沒有誰在身邊

 

 

我親愛的親愛

生活於我已是過度的沉重

時鐘擺盪著滴滴答答

我想著你那些甜膩的話

放縱思念沿著窗長成了苔

 

 

時間在太陽裡靜止了

我說愛你

虔誠的愛你

從髮梢到腳趾

你睫毛輕顫沉穩的呼吸

睡得很熟

時間在夜月中靜止了

 

靜止不流動了

卻使我淚流滿面

 

 

重重拿起

輕輕放下

輕輕

不想放下

 

 

並不是我硬要停留炙熱的視線

而是拉不回

有鉛線在心裡扯

 

 

讓自己消失

並沒有比較好過

 

 

再也不會聽你嚷嚷著

框啷

 

 

 

框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