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張開雙手就能抱著你

我卻沒有這麼做

偷偷想念你冰冷的手

側臉         睫毛

和唇上的柔軟

我會想起王菲的" 臉 "這麼唱著 :

「你曲線在蔓延

不斷演變那海岸線

長出了最哀艷的水仙」

所以我喜歡說愛你

愛你

 

 

 

 

 

 

醒來第一件事就是看手機

這樣就能多和你見上幾面

今天這張明天那張的

總是希望有來自你的新簡訊

雖然沒有

沒有

嗯         沒有

翻個身再賴床一下

 

 

 

 

 

 

常常在半夜閒逛網路

有肥死不可     批梯梯成癮症

這個時候通常你已經睡到神人的境界了

我也常常寂寞發病

耳朵需要一直接受刺激

同一首歌播一整天

空氣不靜止耳朵不閒下來都好

但其實我比較想聽你說話

想聽你的嘰嘰呱呱

即使你大半都在嫌我囉嗦

 

 

 

 

 

 

很容易掉進自己絕望的漩渦

想很多

需要人家拉我一把

可是你都不在

把自己摔碎了眼淚擦乾

天一亮笑容又會找回來

 

 

 

 

 

 

我的寶貝寶貝

很久沒有聽到你打呼了

 

 

 

 

 

 

我本來是打算乖乖的跟著你睡覺的

可又想跟你說說什麼話

所以就這樣了

 

 

晚安

my   PRINCEss

 

 

 

 

 

 

 

 

 

 

 

 

 

 

 

 

想一想不知道為什麼是我要迴避

所以請你滾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