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很緩慢的速度

代謝情緒

 

 

 

打從心底羨慕可以完全任性自我中心到極致的存在

畢竟那種張狂是我難以到達的境地

 

 

 

常會用枝微末節來判斷用心程度

理由簡單

小地方都可以忽略

怎麼要人相信是真有用心

或許偏頗吧

但我依然相信那是一種最簡單的判斷方式

可能我其實比我想像的還要自我許多

 

 

 

 

太多時候感到疲憊

尤其是解釋的時候

解釋太多

突然之間不想解釋

包容太多

卻總是挖空自己但無法被他人所包容

可笑的是老是承接別人的心事

卻無法讓自己的被承接

 

 

 

 

於是我把數度差點伸出去的手收回

 

 

 

 

突然很疲倦

沒來由的

 

 

 

 

自我需要被拆解重組

然後一切就會回到那個正常運作的位置

 

 

 

 

 

但那之前

我真的很想先狠狠睡一覺

 

 

 

 

 

 

 

騎車的時候要記得隨時看看還有沒有油

我真的很擔心你哪天會凍死在路上

煞車再去調一調啊

 

 

 

 

 

我的軟軟包還躺在床上

 

 

 

 

 

要不要去巧克力展

 

 

 

 

 

 

 

噢耶

進入最後倒數

 

 

 

 

 

 

 

 

可是你

都沒有打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