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弄著戳來戳去的文字遊戲

兩端的訊息飛躍

 

 

 

 

不同的符號是不同的代碼

用來啟動某部份人格的程式

而你製造的符碼

就算僅僅只是一個字音

也能輕易捕獲我的注意

 

 

 

 

 

但是我沒有餘地

 

 

 

 

也許我忘記想的一件事情是

你會不會有一天決定選擇別人呢

 

 

 

 

沒關係

真的

 

 

 

 

不管你用什麼呼喚我

只要那一刻的你接受並意識我的存在

那一刻

便有了意義

 

 

 

 

 

 

時間的長短

是說明不了任何事情的

因為那些相識美麗都有可能變得醜陋

難忘的往事

有可能只是一段傷口

 

 

 

 

 

好想把你的心全部佔滿著

誰能做到呢

當那無可取替的地位

變成最重要但可取替的樣態時

隨之而來的悲傷

跟歌曲一起落下

 

 

 

 

 

 

 

 

如果我慢慢靠近

是你的期待

 

 

 

請不要像受驚嚇的小白兔

因為我也只是隻披著獅皮的兔子

 

 

 

和你一樣

 

 

 

 

 

 

 

 

 

總是插不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